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会计学专业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座谈会和校外专家论证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4  点击:

   2021年10月28日,我院特别组织会计学专业部分优秀毕业生、在校生代表在玉衡南401进行了座谈会,学生代表以去企业应聘情况和学生在校学习需求为出发点,对2021版培养方案中关于课程设置、技能培训、实践操作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10月29日,我院在玉衡南404召开2021版会计学专业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特邀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丁方飞教授、长沙高新区税务局李直副处长、长沙湘计海盾科技有限公司显示产品事业部赵小珍总经理三位专家参会,荆龙姣副院长、殷章馨副院长、许玲艳老师、刘筱韵老师、章爱文老师参加了会议,论证会由姜美老师主持。

会上,姜美老师就培养方案修订总体概况、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实践教学内容的合理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及介绍,专家们从课程体系设置要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专业特色要与一师红色基因相结合、培养目标要与就业去向相结合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本轮论证会为我院会计专业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再一次完善了会计专业培养方案,表明了我院对会计专业发展的重视及信心。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会计专业的明天会更好。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