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正文
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实训周活动--旅游行业业态认知线上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07  点击:

1月5日,我院旅游管理系主任汤礼莎副教授邀请到了上海亚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人才发展部谢珊珊总监为学生们带来旅游酒店类专业行业认知线上讲座,使学生们进一步清晰了对于旅游酒店行业的认知,也让学生们对未来的工作发展满怀期待。

首先,谢珊珊总监就上海亚湾酒店集团概况以及发展模式展开了精彩的发言,对于其中的人性化管理员工,定期召开员工讨论大会,满足员工需求,使大家产生了强烈的认同感。随后谢总监对于当今旅游业发展的新业态、新人才、新机会、新要求做出了详尽的说明,使同学们对于整个旅游行业的认识更加深化,对于未来的选择有了更为广阔的思考空间。

作为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理应紧跟时代脚步,勤奋学习,不断探索,不断进步,做时代所需之才。在新兴的旅游业态下,学生的选择不是单一的,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考虑兴趣、能力等诸多因素,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

本次实训讲座使学生们收获颇丰,学生对于旅游行业的认识以及发展趋势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以及对于未来职业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我们要做一行,爱一行,敢于面对行业中的挫折与困难,不断地开拓进取,迎难而上,在属于自己的领域发光,成为优秀的旅游行业人才。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