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评建专栏
首页  > 评建专栏  > 评建专栏 正文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试卷自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7  点击:

根据《关于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进校前评建工作安排的通知》(湘一师评通[2020]5号)《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考试工作规范》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我院决定对2020年上半年课程考核文档及答卷进行试卷自查工作。由于这个学期疫情原因,课程考试基本都是在线上完成,因此要求所有授课老师针对自己本学期的课程试卷册进行自查,将不足、遗漏之处整改完善后归档于教务办。

各教研室于2020年9月22日至2020年9月25日组织教师互查试卷,以教研室为单位、教务办协调安排,进行试卷册的全面互查,我院本次试卷检查总体情况良好。对于个别试卷标记不规范、试卷装订不整齐的老师及时反馈并提出定期整改,并按照学校评估要求,将线上考核课程以学生三个层次的成绩答卷整理放入试卷袋.针对本次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总结经验教训,确保考试管理工作的科学规范。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