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评建专栏
首页  > 评建专栏  > 评建专栏 正文
我院教学督导小组积极开展督学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7  点击:


为保证本学期复学之后的线下教学质量结合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实际,商学院督导们根据学院督导计划,先分组开展课堂质量评价标准和课堂教学达成度的梳理,探讨不同学科、不同类型课堂质量的达成指标、评价要素及评价的有效度等导向性强的问题。

915日起,我院教学督导小组积极开展听课,荆龙姣副院长、校督导章爱文老师、院督导姜美老师等数位督导进入我院新进教师、青年教师课堂进行听课。课后,督导们从教学态度、教学设计、教学过程与方案、教学效果等方面给老师们提出了可行性整改建议,并指出老师们要将课程思政、劳动教育有机融入专业课程教学,要将“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教学思想有机渗入课程目标和毕业要求的达成度中。

商学院督导积极关注人才培养效果与培养目标的达成度、课堂教学效果与课程目标和毕业要求的达成度,为高水平的质量监控打好了思想基础,为引领并推进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发挥了有效作用。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