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评建专栏
首页  > 评建专栏  > 评建专栏 正文
我院SPOC课程《旅游商务英语》正式上线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4  点击: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的教师们共同打造的旅游商务英语》线上SPOC课程正在登陆中国大学慕课MOOC平台,并正式开课。同学们将跟随老师们一起学习不同主题的背景知识,拓展中国旅游文化知识,将以听故事的方式学习不同的英语单词,分阶段完成大量的语言组织方式和不同类型景点的讲解技能。

563B9


教师团队成员均具备多年语言类课程与旅游管理专业课程教学经验,还都有着海外高校访学经历和海外高校学历教育的经历。团队成员获得过省教学竞赛奖和校级教学能手,任职过英语类导游证现场考官。成员们一起集合所有的力量和热情共同完成了这一门课程的制作,希望这支学历高、能力强的团队能带领同学们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展开旅游英语的学习。

(一)课程内容

本课程分两条主线内容展开——旅行社工作内容实际操作演示与不同主题旅游文化内涵探讨,共计9个单元,26个知识点视频。

(二)课程开放时间

第一轮开放周期  2020.9.21-2021.1.8

(三)课程加课方式

登陆中国大学慕课MOOC平台——点击我的学校云——点击学校专有课程——进入课程——点击参加


欢迎大家跟随我们一起来,开始这一轮充实的学习之旅吧!!!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