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评建专栏
首页  > 评建专栏  > 评建专栏 正文
商学院组织召开旅游管理专业建设规划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4  点击:

2020年9月22日下午,商学院组织旅游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在玉衡南601召开了有关文化旅游的发展态势讨论会。黄小喜院长、张福国书记、荆龙姣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小喜院长首先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上提出的文化旅游的发展态势,并对相关文件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黄小喜院长指出了目前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发展不足,同时也肯定了旅游管理专业在师资力量、外部资源、红色教育及校企合作等方面的优势。

最后,黄小喜院长表达了对旅游管理专业的殷切期望,期望各位博士根据自身研究方向形成自己的团队,更好地开展各项教学科研活动,希望各位老师积极为本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并对此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挖掘专业特色;二是建设适合校企合作的课程;三是总结教学成果;四是将新的时代元素融入教学内容和方法。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