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评建专栏
首页  > 评建专栏  > 评建专栏 正文
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7  点击:


2020年9月15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玉衡楼南604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黄小喜院长、张福国书记、荆龙姣副院长、李辉华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荆龙姣副院长根据我校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专项推进工作方案对本学期评估专家进校前的主要工作内容和基本要求进行了讲解,针对全院的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试卷论文、评估支撑材料、评建专栏等13项推进工作分别明确了主要负责人、院部责任人及要求完成时间。

黄小喜院长强调,全体老师务必要服从安排,认真落实院部各项有关评估工作的要求,主要项目负责人务必要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协作,按时保质的完成各项评建工作任务,党政办、教务办、学工办务必要统筹安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评估。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