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管理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管理 正文
周发明副校长来我院开展教学教研工作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06  点击:

10月6日上午,周发明副校长到商学院就教学教研工作进行了指导与调研。我院荆龙姣副院长、殷章馨副院长、李辉华副书记以及旅游管理教研室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荆龙姣副院长介绍了我院教学教研工作当前的开展情况以及本学期工作计划。

周发明副校长首先对我院的教研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就活动主题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与意见。在人才培养方案上,他指出,要严格对标专业国家标准,积极推进方案的深入修改,要紧密结合学校“一坚持二拓展”战略,推进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最后,他就旅游管理专业在专业发展思路、红色课程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殷切的希望。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