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管理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管理 正文
商学院开展2022年期初教学工作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2-22  点击:

2022年2月21日,商学院师生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天。早上8点,曹兴副校长带领商学院领导班子肖攀院长、邓剑书记、荆龙姣副院长、李辉华副书记一同巡查了商学院教学楼、教研室和实验室,着重检查了教师课堂教学情况、学生到课率、课堂纪律等,查看了新教研室的装修布置情况和实验室设备设施的运行情况。

随后,在玉衡南404召开了教学检查座谈会,肖攀院长就全院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简单汇报,邓剑书记就全院党务工作和教研室升级改造工作进行了汇报,荆龙姣副院长就期初教学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李辉华副书记就学生到校情况和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曹兴副校长肯定了商学院前期教学和科研工作的成绩,就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领导班子要整体规划实验室布局和实验室项目改造,提高实验室利用率,积极推进“智慧商科”实验室项目;二是尽快推进“学术报告厅”的改建,面向全院全校积极开展小型学术沙龙和学术活动,营造学术氛围;三是重点挖掘和打造“教学成果奖”、“科研成果奖”培育对象,争取突破;四是重点关注产学研基地建设,通过学科竞赛、实习见习、论文指导等教学活动,建立产学研基地,积极开展校企合作。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