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相关制度
首页  > 学科科研  > 相关制度 正文
报账1:科研经费报账说明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22  点击:

科研经费报账比例:

开题后报总经费50%

通过中期评估后报总经费70%

结题后报总经费100%(要把结题证书或相关文件附在发票的最后面,才能全部报完所有经费)


报账流程:

1、项目负责人在财务处工资查询系统中,点击项目经费查询,查询自己的项目经费余额。并将各项目的“财务代码”抄写在《报账审批单》“预算支出口径”。“财务代码”为项目名称前括号内的数字。

2、项目负责人按财务处的要求整理发票,具体要求请查看财务处下达的《科研经费报账须知》。

3、在财务处网站的“下载专区”下载填写《报账审批单》和《报账单据明细表》,并认真阅读《报账流程图》。

4、按照流程图程序进行报账:自己整理票据——科研处审核——大额发票院领导审核——财务处审核


科研处审核事项:

①根据项目的研究进展确定报账金额;

②审核明细表的相关数据,看是否符合财务制度。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