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术交流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正文
曹兴副校长调研商学院科研工作
来源:教务办   发布日期:2019-09-19  点击:

9月18日下午,副校长曹兴教授率领科研处在玉衡楼南606就国家课题申报等相关问题到商学院进行调研。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谭敬德副处长、姜明芳副处长、阮煜老师陪同调研,商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代表郭枚香、郑准老师,教师代表庞俊亭、程志宇老师参加了调研。

黄小喜院长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曹校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并详细汇报了我院课题申报、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的现状、下一步的计划以及存在的困难。荆龙姣、郭枚香、郑准、庞俊亭、程志宇等教师就科研项目申报、经费管理、学术团队打造等一系列实际问题提出了疑问,曹校长进行了一一的答惑解疑,并作出了相关的指导。

黄院长代表学院表示,一定按照曹校长的现场指示,按照学校的发展目标,按照学校“三大攻坚战”的时间节点要求,全面及时的完成学科建设及科研任务,进一步采取措施加强学科团队建设,发挥合力,努力培育科研成果,力争取得更多更好地成绩。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