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术交流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正文
学校与安化县人民政府召开战略合作对接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7  点击:

7月15日下午,学校在东方红广场润寰楼会议室召开与安化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对接会。安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英,安化县政府副县长谭罗垠,以及我校党委副书记刘志敏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学校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福国主持。

会上,刘志敏介绍了我校发展的历史沿革和办学成效。他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依托各自资源优势,搭建广阔平台,深化合作领域,拓宽发展空间,促进政校、校商有机结合,落实“六稳”“六保”,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提高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推动学生就业帮扶工作,促进优秀人才和优秀成果不断涌现,实现互利双赢。

商学院院长黄小喜介绍了商学院基本情况,谭罗垠介绍了安化县茶产业的基本情况,商学院文连阳老师就“面向‘一带一路’安化黑茶文旅品牌国际化”的课题规划作了发言,湖南中黑湖特茶叶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玉鹏就“安化黑茶‘六进工程’之进高校”的合作愿景作了阐述。

最后,林英在讲话中指出,双方要立足于需求实际,拓宽合作领域,打造一批课题,打造一批产学研展示基地,打造一批推广安化黑茶的宣传标语,打造一支合作队伍。她表示,对于安化县和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的合作充满信心、充满期待。

安化县茶旅服务中心、湖南省黑茶商会、湖南中黑湖特茶叶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及我校商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