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术交流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正文
商学院老师参加海南大学理论创新工作坊首期论坛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1  点击:

12月4-7日,商学院黄小喜院长、程志宇老师、文连阳老师应邀参加了《旅游学刊》海南大学理论创新工作坊首期论坛活动。该论坛以“旅游研究中的科学与哲学路线:分层、分野与合流”为主题,共议旅游科学与旅游哲学的关系、哲学思辨在知识创新中的合法性和效率、旅游研究中哲学与科学的功能、重构旅游研究中的哲学和科学双重路线等问题。论坛采取嘉宾主讲、嘉宾对话和工作坊沙龙式研修等形式。论坛议程合理有效,海南大学党委书记、《旅游学刊》主编和海南大学旅游学院领导分别致辞;由国内著名旅游学院的领导和专家担任嘉宾主讲和嘉宾对话。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参会老师感受深刻,视野进一步开阔,带回来的经验与做法将为我院旅游管理学科建设与专业发展大有裨益。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