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术交流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正文
学术论坛预告|商学院2022年国家项目质量提升暨青年教师学术论坛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01  点击: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开展学术交流也成为商学院广大师生翘首以盼的事情。

为促进商学院院青年教师成长,加强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合作,提升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水平,推动教师高层次项目申报,赋能商学院高质量发展,商学院将于2022年3月1日(周二)14:30—17:30,在百熙楼(原双创楼)一楼UNI咖啡吧,线上线下同步举行2022年国家项目质量提升暨青年教师学术论坛。诚邀国家级青年人才、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李大元、中南大学创新驱动计划首席专家钟美瑞、“国家旅游业青年专家”培养计划人选粟路军三位专家指导。

届时,学院青年才俊齐聚一堂,共同聆听由张璐、姜美、刘妍琼、文连阳、谭业、刘卫梅、肖晨洁、庞俊亭、孟娟、戴华娟等优秀青年教师带来的高质量学术报告。

为进一步扩大学术论坛的参与度、辐射面和影响力,论坛将在线上平台同步进行,大家可通过扫码 “钉钉”APP,实时参与论坛活动。(欢迎大家扫码参会)

与此同时,学术论坛携手UNI咖啡吧,打造一师特色学术沙龙。UNI咖啡吧也致力于为与师生提供温馨舒适的学术交流环境,打造如沐春风的论坛氛围,带来轻松愉悦的交流感受。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