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术交流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正文
UNI咖啡吧首场学术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02  点击:

3月1日下午,商学院在百熙楼一楼UNI咖啡吧成功举办2022年国家项目质量提升暨青年教师学术论坛,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兴出席本次论坛,科研处副处长姜明芳、商学院领导班子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论坛活动。活动由商学院院长肖攀主持。

曹兴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参加本次论坛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本次论坛的举办旨在提升教师项目申报书的撰写技能和技巧,提高项目申报的质量和成功率,以促进商学院院青年教师成长,提升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水平,赋能商学院高质量发展。希望老师们珍惜机会,力争国家项目申报取得新突破。

商学院10位优秀青年教师就国家项目申报内容围绕立项依据、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研究方案、特色创新以及研究基础等方面作了主题报告。学术论坛根据申报书的归属学科有针对性地邀请中南大学国家级青年人才李大元、中南大学创新驱动计划首席专家钟美瑞、“国家旅游业青年专家”培养计划人选粟路军等三位专家与申报人进行“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各位专家对老师们国家级课题申报书进行逐一点评,并给予了具体建议。在互动交流环节,三位专家对老师们提出的国家级课题申报上的问题给予了清晰详尽地解答。

通过本次论坛活动,商学院教师们在国家级项目的选题,论证过程中的理论与实践研究方法和范围等,有了更为明晰的方向。为进一步提升国家项目书申报质量,在即将到来的各类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冲刺阶段,商学院将继续搭建申报教师与专家的交流平台,做好后续论证指导申报工作。

本次学术论坛携手UNI咖啡吧,温馨舒适的学术交流环境,如沐春风的论坛氛围,给参加论坛的教师们带来轻松愉悦的交流感受。

论坛活动进行中


教师代表做主题报告


教师积极接受专家点评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