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术交流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学术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7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2023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10月25日下午,我院在百熙楼召开了关于2023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的学术研讨会,商学院副院长王朝晖(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荆龙姣、副院长汤礼莎以及商学院部分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特别邀请科研处姜明芳副处长、学科处殷章馨副处长以及郑准教授、邵佳博士作为指导专家。汤礼莎副院长主持会议。

副院长汤礼莎传达了学校关于2023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的具体要求,介绍了国家级项目申报的时间节点及具体流程,同时表示学院将会为各位老师的项目申报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王朝晖副院长分析了我院当前科学研究存在的问题,按照我院科研项目申报的计划,强调和督促教师要充分认识国家基金申报对于自身成长与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鼓励老师们做研究要持之以恒,不断夯实基础,最后取得硕果。

随后,10多位博士教师根据初拟题目,分别表述了自己的项目框架与困惑,点评专家们根据自身科研经历一一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会后,老师们反馈学术研讨会很有收获,学术的交流能够开拓思路,对目前的学术研究及课题申报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审核:汤礼莎)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