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正文
市场营销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4  点击:

6月23日下午14:00,市场营销教研室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系 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支部书记易磊主持学习活动,并对《条例》原文进行了深度阐述讲解。

学习贯彻《条例》,要严格按照《条例》规定要求,紧扣“一个高举”“两个巩固”“三个建设”的根本任务,在全面对标中坚持守正创新,进一步明确宣传思想工作责任要求,真抓实干,严格贯彻执行。党员在工作、学习中,要精心组织、科学设计,以务实有效的举措推动《条例》落地生根。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