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正文
商学院召开“五四”表彰暨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4  点击:

6月20日,商学院召开“五四”表彰暨学生干部换届线上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福国、党总支副书记李辉华、学工办主任禹晗、团总支书记龚曦老师、许炳娜老师、刘志芳老师,受表彰的先进团组织代表和优秀个人,以及商学院五大部门全体新老学生干部。院青志协主席秦迪迪担任会议主持。

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中,大会拉开序幕。李辉华副书记致辞,他向先进团组织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牢记使命责任,与时代同呼吸,与祖国共命运,奋发图强、开拓创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李辉华向上一届学生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作为老师,不仅要感谢上一届学生干部,更要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团结合作,学习他们认真做事,学习他们甘于奉献、不计报酬。李辉华向新任的团学干部表示祝贺,相信有同学们的努力,商学院会越来越成为我们喜欢的样子。

团总支书记龚曦老师宣读了五四表彰决定。商学院共授予13个优秀团体称号、90位优秀青年称号。龚曦老师肯定了他们在过去一年的努力,号召广大同学学习他们锐意进取精神。

学工办主任禹晗老师宣读了2020-2021年度学生干部任命决定。禹晗老师对过去一年学生干部工作成绩做出充分肯定,并对新任干部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坚持为广大学生服务,把提高个人道德修养放到首位,用爱心、耐心、细心服务同学,奉献青春热血。

2019-2020年度学生会主席王亚楠发言。王亚楠同学总结了她三年来在学生会的任职经历、收获的友谊、取得的进步。她鼓励新一届学生干部不畏艰难、砥砺前行,一起建设更加美好的商学院。

2020-2021年度学生干部代表、团总支副书记杨益发言。杨益同学总结了两年来的工作经验,鼓励选择坚守岗位的同学准确定位,让自己与部门一同成长。展现了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决心。

此次会议表彰了先进,展现了我院新老学生干部的良好风貌,得到了全院师生的高度认可。商学院团总支将引导同学们继续传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高举青春旗帜,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道德品格,勇担时代重任,全力推动学院立德树人工作,帮助同学成长成才!商学院新一届学生干部一定能够继续发扬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建设,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