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2  点击:

6月21日,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推进就业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福国主持,全体院领导、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行政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福国介绍了目前我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进一步掌握毕业生就业意向动态,摸清毕业生存在的就业困难;进一步强化先就业后择业的思想;精准掌握就业信息,以防毕业生上当受骗;进一步对就业困难的毕业生进行精准帮扶,有针对性地给予必要的关注与帮助;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征兵动员,鼓励学生积极报名参军,保家卫国。

黄小喜院长指出,毕业生即将离校,但就业工作不能放松脱钩;工作人员要了解实情,做到心中有数;要发动教职工建立信息通道,帮助学生以各种形式解决就业;一对一精准帮扶没有结束,要继续关心学生就业和去向;请全体教职工围绕服务学生,扶持就业建言献策,共同努力,确保我院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到全省平均水平。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