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党建示范点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2  点击:

6月21日晚,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党建示范点建设工作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福国主持,全体院领导、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行政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福国组织学习我校《全省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建设方案精神,要求各支部结合党支部五化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以及思政工作体系建设同步筹划、一并推进党建示范点的建设工作;各支部要学习学生党支部的成功经验,积极创新,结合具体情况和党建思路,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具体实施措施;具体工作上要提高党建工作的规范性,注重党建工作的创新性,增强党建工作的纪实性。

黄小喜院长表扬了旅游管理教研室党支部的近期工作,要求各支部在全国样板支部——学生支部的示范带动下,加强支部建设,通过多元方式加强学院与外部交流。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