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2  点击:

6月21日,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福国主持,全体院领导、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行政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工作人员报告了近期师生思想动态。张福国为与会人员解剖了梁某萍案例,指出:全体师生一定要清醒认识意识形态风险防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一定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认识防范意识形态风险的重要意义;一定要高度警醒意识形态工作,打好防范意识形态风险的准备之战;一定要认识到网上意识形态斗争态势严峻,高度重视抵御渗透、网络泄密和防范邪教工作;一定要担当起培养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警惕意识形态危机事件的爆发。

黄小喜院长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切记不越界,不踩线。学校是意识形态的前沿领域,各教研室要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位老师,务必要以师德为范,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师德师风建设。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