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2  点击:

6月21日,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福国主持,全体院领导、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行政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福国组织集体学习,并提出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条例》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加强学习领会,准确把握《条例》的规定,真正吃透《条例》的精神,切实把《条例》作为做好宣传工作的根本遵循;坚持学思用相贯通、知信行相统一,不断提高学院宣传工作的水平。

黄小喜院长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善于运用宣传工具,做到既踏实做事,又及时宣传。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