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正文
学条例、守初心、强党性——旅游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6  点击:

2020年6月15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文连阳的带领下,通过微信群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党日活动。

《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是我们党2019年8月颁布的第一部关于宣传工作的党内法规,在党的宣传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条例》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宣传工作的高度重视,标志着宣传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文连阳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条例》的要求,对《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根本任务等进行了重点阐述,并详细解读了重要内容、基本精神和具体规定,使大家对新时代的宣传工作有了更清晰的定位,增强了党员在宣传工作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上,文书记督促党员教师会后继续深入学习《条例》,并且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落实条例精神,推动支部党建和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新局面。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