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正文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5  点击:

2020年6月12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是我们党第一部关于宣传工作的基础性、主干性党内法规,在党的宣传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为做好新时代宣传工作提供了遵循。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胜利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学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学生党员结合学习生活实际积极交流,表示将加强学习,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开拓创新,坚持和把握坚定的政治方向,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自觉承担起宣传工作使命任务。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