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正文
市场营销教研室支部集中学习《2020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31  点击:

2020年5月26日下午,市场营销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线学习两会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所做的《2020政府工作报告》。总理报告共分三部分,一是2019年和今年以来工作回顾,二是2020年主要目标;三是2020重点工作。大家在交流中,结合不同的视角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并表示一定结合自身实际,推进与落实报告内容。

部分发言摘录:

*今年一季度经济出现了负增长,生活生产秩序受到冲击。但“生命至上,这是必须承受也是值得付出的代价”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不负人民的担当,更是将工作的重心放到抓“六稳”促“六保”和推动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上来。

*推动教育公平发展。强调要扩大高校面向农村和贫困地区招生规模,让教育资源惠及所有家庭和孩子,让我们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和期许,更增添了工作的动力和情怀。

*这次两会虽然没有确定经济增长目标,但是我相信扶贫攻坚工作一定能取得胜利,两个一百年的目标一定能实现。

*政府工作报告强调要推动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教育提升。我们身为高校教师,要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不断学习和创新,努力提升自己的学识修养与教学水平,为湖南一师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