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正文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2  点击:

2020年5月20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以线上视频的形式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首先,发展对象逐一宣读了个人入党志愿,分别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理论学习、个人奉献、自身不足等方面做了汇报,表达了自己强烈的入党意愿和对党的向往和忠诚之心,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定不移跟党走,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力争上游,努力为学校师生贡献自身力量。入党介绍人发表了培养考察意见,他们从发展对象的学习、工作、实践活动、奉献意识、自身不足等方面做了汇报并提出希望。

全体党员对是否接受申请人作为预备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发展吴洁等2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福国同志对预备党员表示了祝贺。本次接收预备党员会议为商学院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员力量。预备党员一致表态,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生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接受党组织考验,争取按期转正。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