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正文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奋斗最青春,进取最美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14  点击:

2020年5月12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奋斗最青春,进取最美丽”五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去年4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在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一周年之际,商学院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以恢宏的历史视野从百年沧桑历史巨变中总结了五四运动的深远影响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勉励青年继续发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

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后,学生党员畅谈起自己的青春理想。大家一致认为,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奋进新时代的号角激励着我们勇往直前、不懈奋斗,在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会有艰难险阻甚至惊涛骇浪,只要我们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永不气馁,从挫折中不断奋起,就一定能成为时代的强者。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习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的积极响应,通过学习活动,推动五四精神在学生党员中入脑入心,并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商学院学生党员将继承五四精神,紧跟时代步伐,不负伟大时代,成就绚丽青春。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