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正文
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师生积极参加“我们都是收信人”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05  点击:

5月3日,习近平寄语新时代青年,希望其坚定理想、练就本领、投身祖国伟业。教育部为回应主席寄语,于5月4日9:00在人民网新媒体平台推出“我们都是收信人”H5小程序,助力中国青年作答青春、勇敢追梦。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积极响应,动员全院师生分享、参与活动,大家“同学习、齐分享、共实践”。

“我们都是收信人”五四主题根据职业划分成了科研工作者、人民战士、人民教师、大国工匠、医务工作者等多个话题模块,激发青年热情,明确青年梦想、指明青年追梦方向。广大师生积极响应,纷纷于微信、微博平台上参与小程序活动,表明身份,书写理想,放飞梦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广大师生明确努力方向、勇敢放飞梦想,营造出积极健康、勤奋进取的学习氛围,更加明确时代赋予的责任与担当。放飞梦想,砥砺前行,愿每一个追梦的你我都能奋发向上,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