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党支部开展“坚持国家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30  点击:

在全国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之际,为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全员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4月30日,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党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内容和国家安全体系的构成。观看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片和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片,感受国家安全,你我同行的使命担当。

支部书记郑准强调,国家安全涉及方方面面,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的紧迫性、复杂性和重要性,不能有丝毫松懈麻痹,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时刻强化安全意识,严格遵守保密规定,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QQ图片20200430201251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