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正文
市场营销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2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的宣传普及,进一步提升党员国家安全意识,市场营销党支部于4月21日,通过“腾讯会议”模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商学院副书记李辉华参加了全程的学习与讨论。

会议通过观看《国家安全教育课:总体国家安全观视角下的疫情防控》视频专题片、主题研讨等形式展开学习。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并结合专业和学科特色,围绕“社会安全”“科技安全”、“信息安全”等议题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发挥带头作用,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维护国家安全,要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