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正文
行政支部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党课学习并组织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24  点击:

4月24日,行政支部以“加强安全教育,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抗疫胜利奉献力量”为主题,由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黄小喜讲授党课,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黄小喜院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观看了中国工程院院士范维澄教授《总体国家安全观视角下的疫情防控》视频课程,指出:校园安全工作非常重要,安全无小事,联系着自己、家庭、社会、国家;当前疫情说明全民安全教育要重视公共卫生安全,全体师生要注意疫情期间防谣言、防诈骗;从历史来看,国家安全观是不断完善的体系,要不断学习;借助信息技术,要加强智能网络在安全上的应用;广大师生要牢记有国才有家,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课后,支部组织党日活动,集中研讨如何将总体国家安全观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全体党员踊跃发言,分别从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网络安全等角度,以问题为导向,积极献言献策,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