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正文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4.15国家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16  点击:

2020年4月12日下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4•15国家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学生党支部书记禹晗老师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国家安全的内涵以及“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现实意义。通过学习,学生党员对国家安全日有了初步的认识,树立了国家安全意识,更加关注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禹晗强调,国家安全关系到国家存亡,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和平稳定的发展环境,学生党员要起到模范作用,肩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

大家共同观看了国家安全日宣传片,更加立体直观地了解了国家安全日的相关内容。在“国家安全知识竞赛”中,学生党员积极回答,踊跃“晒”出自己的答案。学生党员针对如何保护国家安全发表观点,互相交流。

大家深刻认识到要自觉关心和维护国家安全,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要立志成才,加强学习,为维护国家安全打好知识基础;要锻炼身体、开展健康有益活动,丰富自我,做好自身安全和家人安全工作;要提升信息辨别能力,不信谣、不传谣。维护国家安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