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正文
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知识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16  点击:

4月15日,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召开线上扩大会议,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际,同上一堂课,集中学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知识。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福国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相关内容,围绕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观看了新华网、人民网相关学习视频,并集中学习了公共安全领域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范维澄教授《总体国家安全观视角下的疫情防控》视频课程。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张福国要求参会人员做好三件事:一是学习活动全覆盖,要把学习活动开展进基层,覆盖每位党员;二是学习活动有收获,全体党员要牢记国家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三是学以致用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坚决做好疫情防控。黄小喜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通过疫情防控提高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安全意识;国家安全教育永远在路上,要努力学习,持续强化并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