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正文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心‘新’相印,学生党员与你一路前行”志愿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6  点击:

2020年11月23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心‘新’相印,学生党员与你一路前行”志愿活动。12名学生党员走进20级新生寝室,以实际行动帮助和指导20级学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

宿舍里,党员们认真询问同学们在宿舍生活的情况以及对学校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和同学们讲述自己的宿舍生活,用分享拉近彼此间的距离,减少新生们的拘束。同学们向学生党员分享自己在一师住宿的感受。学生党员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大学即将面临的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分享学习经验,介绍如何入党,鼓励大家积极加入学生组织,在实践中磨练自己的意志、锻炼自己的能力。在交流中,学生党员了解了同学近期的思想状态,向他们宣传党性知识,鼓励大家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指导自己的学习生活,激励新生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同时,学生党员也与同学们交流了如何合理安排大学生活,如何处理工作、课外活动与学习的关系等问题。学生党员现身说法,与新生交流了自己在大学期间遇到的困惑和解决困难的经验。

此次学生党员进寝活动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和适应大学生活。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学生党员的关怀与鼓励,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奋进,树立良好的寝风、学风,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