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正文
党校校务委员、学生工作部部长陈志武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8  点击:

作者:学生党支部 崔昊 蒋隆清

2020年11月27日,党校校务委员、学生工作部部长陈志武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主题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的党课。

2020年10月29日,举世瞩目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未来中国的发展制定了新纲领、指明了新航程,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复杂变化,科学描绘了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目标的战略蓝图。陈志武讲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的基本概况,带领学员用14个关键词速读了全会公报,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陈志武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第一个百年目标即将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即将开启新征程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对于深刻领会和正确践行公报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国人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战略意义。”

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党和国家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百年目标注入了强大思想力量和行动力量,具有里程碑意义。陈志武表示,美好蓝图要靠实干才能变成现实。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实现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