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正文
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完成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4  点击:

根据湘一师党字[2020]34号文《关于开展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党支部于2020年12月1日下午在玉衡楼南407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完成了2020年度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党支部书记郑准同志主持会议,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福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党支部9位同志全部参加。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郑准同志首先进行述职发言,在发言中,郑准同志进行深刻自我总结,并回顾2020年度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党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明年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福国同志以及支部其他党员先后进行了2020年度述职发言,回顾和总结过去了一年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查摆了个人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未来各项工作提出了设想。述职结束后,支部所有同志开展了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依次进行表态发言,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上述议程结束后,根据工作安排,党支部开展了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结合自评和他评的综合结论,并采取公正透明的投票程序,推选出了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福国同志在会议最后对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与建议。他说:“大家不但查摆了问题,挖掘了思想根源,而且能够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对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敢于承认和担当。希望我们每位党员都能认真对待别人对自己的批评,切实把批评转化为动力。一是继续深化学习、认真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今后学习的重要内容长期坚持下去,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二是对照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建立务实管用的整改方案。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