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正文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5  点击:

作者:崔昊 蒋隆清

2020年12月1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玉衡南604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教师作为培养联系人与27名发展对象共同参加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禹晗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对詹丽平等27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

大会第一项,主持人宣布大会的议题。大会第二项,党总支书记张福国发言。张福国表示,预备党员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努力提高党性修养,更加明确入党动机,把自己锻炼得越来越强大,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接下来,发展对象逐一作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自己的入党意愿,真切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和忠诚之心。入党介绍人向大会发表培养考察意见,他们从发展对象的学习、工作、实践活动、奉献意识、自身不足等方面做了汇报并提出希望。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发展詹丽平等2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禹晗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并不意味着放松,而是要更严格地要求自己,进一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素养;戒骄戒躁,克服缺点,在学生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坚定决心,争取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