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正文
会计教研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5  点击:

12月1日,会计教研室党支部在玉衡楼南406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会议由姜美书记主持,教研室全体党员老师通过现场和在线方式参加了会议,部分党外教师听取了姜美的述职报告。

姜美书记首先向全体党员群众进行述职,接受评议。教研室各位老师对姜美的工作表示认可。在之后的组织生活会上,姜美及各位党员同志分别从自身的政治理论学习、思想状况、业务水平等方面认真进行了自我剖析,党员之间也进行了互评,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党员老师们都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改进!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