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正文
市场营销教研室党支部赴新民学会旧址参观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3  点击:

2021年5月11日下午,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党支部赴新民学会旧址开展“学史崇德”主题学习活动。新民学会作为五四运动时期全国影响最大的革命团体,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奠定了思想理论基础、组织人才基础、斗争实践基础;为后来中国革命的发展,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以毛泽东为代表的许多会员后来成为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成为共产党员。

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学史崇德,就是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感悟并崇尚共产党人对党忠诚的大德,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全面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