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部举行第二次党代会正式代表选举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4  点击:



5月14日,商学院党总支部举行第二次党代会正式代表选举。副校长蒋蓉亲临指导选举工作,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黄小喜主持,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蒋蓉介绍了第二次党代会的工作进度,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号召全体党员把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学校办学思路上来,紧密结合自身工作,齐心协力去奋斗,画好最大的同心圆,为建设“四个一师”凝聚磅礴力量。要求党员同志从讲政治的高度,从事关全局、事关长远的高度,充分认识党代表选举的重要性,严守纪律要求,不碰红线,守住底线,确保代表选举工作健康、顺利进行。

黄小喜严格按照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流程主持选举工作。我院应到正式党员69人,实到65人,发放65张选票,收回65张选票,其中有效票63张。经监票人、计票人现场统计并公布结果,黄小喜等9名师生党员当选第二次党代会正式代表。

张福国要求当选代表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提高认识,尽职履责,做好代表工作。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