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正文
旅游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第四次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5  点击:

5月11日下午,旅游管理教研室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商学院党总支召开的“学史崇德”的党史学习教育,党总支书记张福国主持会议。张书记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道德建设德重要论述,深化学习毛泽东要求子女拥有的四项”特权”、任弼时“三怕”、许光达“三让”、黄克诚“三不准”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学史崇德”就是要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党德先进性和纯洁性。张书记向全体教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罗成翼的讲话精神,号召所有教师为创建红色一师、品质一师、活力一师、幸福一师贡献力量。随后,全体教师党员观看了纪录片《走进毛泽东》,再次缅怀了一代伟人毛泽东,他的思想和风范鼓舞着我们继续前行。

下午四时,旅游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参观了新民学会旧址,寻访了蔡和森故居,感受了“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的岁月。从“革新学术,砥砺品行,改良人心风俗”到后来的“改造中国与世界”,这座简陋安静的农家小院里亮起的星星之光,照亮了整个东方。

参观结束后,旅游教研室党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深刻感受到共产党革命先驱在血与火的艰难岁月里铸就的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在未来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勇担使命,甘于奉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