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正文
商学院“学史力行”,布置校友会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8  点击:

  5月26日,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商学院党政联席会召开扩大会议,讨论布置校友分会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福国主持,院长黄小喜、副书记李辉华、副院长荆龙姣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学校校友工作的总体安排和部署,为建立和完善校友工作校院两级管理服务机制,进一步推动校友工作的有序有力开展,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校友会(以下简称校友会)决定成立各学院校友分会。商学院校友分会成立于2020年1月12日,校友分会建设走在全校前列。张福国充分肯定了前期工作的成果,要求校友分会坚决贯彻落实学校文件,紧密联系历届校友,充分挖掘社会资源,为校友提供支持,为在校同学树立榜样。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