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组织学习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30  点击:

5月28日,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组织学习活动,集中学习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由党总支书记张福国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及学生支部书记禹晗参加了学习。

张福国传达了第二次党代会审核通过的《中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及《中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及相关决议的主要内容。他指出,这次大会是一次承上启下、开拓创新的大会,也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提出了“124”发展战略,明确了“两坚持,两拓展”的发展思路和“四个一师”的主要工作任务,为学校“十四五”期间的建设与发展指明了正确的方向。他要求,全体总支委员要认真学习两个《报告》,充分领会会议精神并及时向全体师生党员传达;要认真研究两个《报告》的目标、要求和路线图,落实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并严格确保执行到位。

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坚决贯彻执行会议决定,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明确工作职责要求,全心全意尽职履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