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正文
国贸教研室党支部开展第二次“学史崇德”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30  点击:

2021年5月28日晚,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第二次“学史崇德”主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了毛泽东同志《为人民服务》和刘少奇同志《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两篇经典文献。

《为人民服务》是毛泽东同志于1944年9月8日在张思德同志追悼会上的演讲稿。当时,抗日战争正处在十分艰苦的阶段,有许多困难需要克服。毛泽东主席针对这一情况,讲述为人民服务的道理,号召大家学习张思德同志完全彻底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团结起来,打败日本侵略者。刘少奇同志的《论共产党员的修养》提出了共产党员修养的标准、内容、目的、方法和途径,阐述了共产党员思想意识修养同群众的革命实践、同理论学习的关系,以及改造主观世界同改造客观世界的关系,提出了做一个模范共产党员的具体标准,指出了修养的唯一目的,是为了人民,为了革命的实践。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