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正文
旅游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第五次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31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扎实推进“学史崇德”主题教育的开展,5月31日,旅游管理教研室党支部重温了毛泽东《为人民服务》和刘少奇《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党课由支部书记文连阳主持,旅游管理教研室党支部部分党员教师参加了党课学习。

《为人民服务》的核心观点就是共产党是为人民服务的。文书记提到,我们每个共产党员在入党宣誓时都立下了“为人民服务”的豪言壮语,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员干部如何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必须努力学习,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刘少奇同志的《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全面阐述了共产党员在理想信念、思想理论、道德品质、组织观念、工作作风等方面的修养问题。党员们在新形势下,要强化自己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以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工作,立足本职岗位;要常常叩问初心,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要保持政治定力,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站得稳、靠得住,永葆党员政治本色。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对党性修养有了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不断锤炼自我,将理论与实践真正统一起来。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