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正文
市场营销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第二次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31  点击:

5月28日下午14:30市场营销教研室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学史崇德”第二次读书活动。

易磊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为人民服务》两篇文章。《论共产党员的修养》是刘少奇同志在抗日战争时期的重要著作,全书共分九篇,其中对共产党员为什么进行修养、怎样搞好修养和锻炼、如何正确对待党内斗争等都作了系统的论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衡量一个党员的标准,首先集中地表现在党性修养上。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持不懈地提高自身修养,形成内在的政治“定力”,增强防腐拒变的“免疫力”,减少各种诱惑的“渗透力”。

新时期重温其中的理论和观点,感受深刻。修养是一个需要长期锤炼的过程,修养的成效如何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每个人能否坚持不懈地学习和实践。当前,每个党员都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加强党性的修养和锻炼,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