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正文
行政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主题党日活动并上党课,组织学习第二次党代会报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31  点击:

5月31日,行政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主题党日活动并上党课,组织学习第二次党代会报告。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洁主持,由青年纪检委员汤双权领学,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汤双权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学史崇德”重点学习书目《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之《毛泽东重要论述》篇章。党员同志们表示,一定会加强党史学习,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汤双权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我校第二次党代会审核通过的《中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及《中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及相关决议的主要内容。党员同志们表示坚决贯彻“124”发展战略,理清统一“两坚持,两拓展”的发展思路,全面落实“四个一师”的主要工作任务,为学校“十四五”期间的建设与发展努力奋斗。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