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读书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7  点击:

5月26日,商学院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读书班,读书班由党总支书记张福国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张福国带领全体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他指出,“学史崇德”阶段的专题学习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精神锻造史和自我革命史,学习毛泽东、刘少奇、任弼时、彭德怀、贺龙、罗荣桓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他要求,通过学党史,自觉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