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学史崇德”观影活动,集中观看《共产党人 党史篇》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7  点击:

5月26日,商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学史崇德”观影活动,集中观看《共产党人 党史篇》。观影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张福国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观影活动。

《共产党人》是在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的指导下,由新华社音视频部电视节目中心与10家省级电视台联合摄制完成,荣获国家广电协会纪录片委员会第五届纪录中国优秀纪录片一等奖。全片以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为线索,展现在党的领袖人物领导下,广大共产党员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为实现共产主义的伟大理想浴血奋战、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与高尚情操。全片共100集,分为党史篇(10集)和人物篇(90集)。本次观影活动集中观看了《党史篇》第六集“东方巨响”。1964年10月16日15时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1964年10月16号晚在人民大会堂大型音乐舞蹈史诗《东方红》的演出现场,周总理宣布了这个震惊世界的消息,1967年6月17日我国第一颗氢弹爆炸成功,从第一颗原子弹爆炸到氢弹爆炸,我国只用了两年零8个月的时间。1971年联合国恢复了中国被剥夺了长达22年的合法席位。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