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正文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2  点击:

2021年6月1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玉衡南604开展“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志胜于华,行胜于言,党史学习不仅在于知,更在于行。为更好地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牢记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商学院学生党员集体聆听学习了刘胭胭等四位学生党员分享的党史故事。刘少奇同志以身作则、克己奉公,严守自己订立的“四不准”;徐特立先生不服老、不惧难,以顽强意志走完二万五千里长征;“硬汉”师长胡天桃信仰坚定、宁死不屈,脚穿草鞋身背破碗与国民党作斗争;伟大领袖毛主席勤俭节约、艰苦奋斗,每天节约二两米,晚上办公只点一根灯芯。在百年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奋勇拼搏、无私奉献,扛起时代重任,勇担历史使命。从革命年代“人与阵地共存亡”到建设时期“为党和人民当一辈子老黄牛”,从改革开放新时期“杀出一条血路来”到新时代“白衣执甲抗疫,尽锐出战扶贫”,无数革命烈士、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担当在前、奉献在前、牺牲在前,谱写了无数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他们先人后己、大公无私、公而忘私,把岗位当作战位,用铮铮铁骨、血肉之躯书写中国精神。通过学习,学生党员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使命职责和角色定位,强化了党员意识。

我们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全体学生党员表示,定将在党史学习中领悟理想信念的力量,汲取砥砺奋斗的智慧,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担起时代使命,发挥模范作用,昂首奋进新征程。



Copyright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0 版权所有 by LLC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2841025 邮箱:sxy@hnfnu.edu.cn